Followers

Monday 1 July 2013

泡泡神?pui

[当前][魅力8小琳]: 放 極 黑白  1000dj 以下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0.0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借95dj也不能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?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那時借95dj也不能、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你的級武器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要買嗎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放我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900dj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要不要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要嗎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放我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send lai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900dj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喂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賣嗎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900dj 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現在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你不是要買嗎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???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???、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可以理我下嗎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有禮貌點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理我下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問你東西 理我下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要買嗎900dj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要害不要罷了你講
发送给[泡泡神]: 900dj 發不到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?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1000dj send 來吧
发送给[泡泡神]: ???@@
发送给[泡泡神]: 不要吖?發回來吧
发送给[泡泡神]: 幹嘛不回复我
发送给[泡泡神]: 你騙我?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人在秘境,有事10分中后回來。。。。。
发送给[泡泡神]: 你玩我??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人在秘境,有事10分中后回來。。。。。
发送给[泡泡神]: 在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人在秘境,有事10分中后回來。。。。。
发送给[泡泡神]: 騙子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么懶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找不到啦
发送给[泡泡神]: 我的東西不用付款?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不是給回你了咯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懶覺
发送给[泡泡神]: 草泥馬的p 騙子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diam 7
[泡泡神]悄悄对你说:給回你了不要懶也
[小喇叭][魅力8小琳]: 騙子  泡泡神  那麼高lv還要騙 puii  欺騙美女弱小的心靈 準備紅吧
[小喇叭][泡泡神]: diam 7 啦幾時騙你 你懶覺


No comments:

鼠标

link

音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