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30 June 2013

大戰彈彈5堂騙子╮(╯▽╰)╭

大戰彈彈5堂騙子╮(╯▽╰)╭

主角:魅力8小琳
騙子:
ღஐ邪恶侠岚ღஐ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我老婆是骗子噢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魅力8小琳悄悄对你说:其实我也是骗子《《《快黑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O.O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哈哈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谁说的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抹黑我?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谁叫你说哦呀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要说他先看他老公是谁。。。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哦哦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你本來就是~pui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騙我姐妹?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老婆啊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谁骗谁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没人骗人==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开玩笑的==
 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聰明的話就 出公會..不要投水家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不要吵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不承認沒關係~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到底谁骗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[~!][✿°轻音の梓づ]: 骗子名单 ღஐ邪恶侠岚ღஐ ↙℡我是大肥♂ →蜡笔★小新←   <<看到嗎?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騙子丫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==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老婆别和他吵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↙℡我是大肥♂ 骗我勒==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看到我老公強  就不敢罵我?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你們統統都是騙子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puii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老婆啊
 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你骂我一次我骂你一次
 [公会][邪心小鸿]: 他骗你吗???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我罵你?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恩
 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我有著名嗎?
 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有
 [公会][♀陈浩维♂]: stop!!!!!!!!!
 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你说2个是骗子
 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是你自已要承認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就是说在吵架的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打電話來吵   0178809752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pui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好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add fb 也可以~~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FB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没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讓我看看你的狗臉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pui
 [公会][邪心小鸿]: 在吵ALL出公会 
[公会][♀陈浩维♂]: 嗯嗯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出就出 
[公会][征扬]: ghz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老婆 
[公会][♀陈浩维♂]: ==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叫你不要吵 
[公会][狠角色]: 够了!! 
[公会][♀陈浩维♂]: 我?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和他吵没结果的 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不敢打來?
[公会][狠角色]: 吵什么!!
 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我打給你吧
[公会][♀陈浩维♂]: 是咯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999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你玩也?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角色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09779816605942
[公会][狠角色]: ?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打来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能请骗子出去吗。。。
 [公会][邪心小鸿]: 邪恶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将只会吵下去 
[公会][ღஐ邪恶侠岚ღஐ]: 好我不吵
[公会][狠角色]: 不要和我玩也!!你们玩不起!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死狗!! 教你打來不敢? 拖水家!!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老婆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不要和他吵 
[公会][狠角色]: 小琳 
[公会][狠角色]: 我不要在看到吵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....要踢我我任命... 
[公会][狠角色]: 我没有要提 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没人要踢你 
[公会][狠角色]: 我请你不要再吵
[公会][邪心小鸿]: 我们只是要你不和这些人吵
[公会][魅力8小琳]: 打擾到你們我很抱歉...我從來沒有這樣吵過..是他先講我..毀我名譽.. 對不起 =)

No comments:

鼠标

link

音乐